城建学院成功举办春季专场招聘会

为促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与用人单位信息互通的桥梁,320日,城建学院在第二学科楼底楼举行2024年春季校园招聘会。本次专场招聘会共有39家优质企业参加,提供百余个岗位数。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小懿和就业辅导员出席了开幕式。来自城建学院、机械学院、电气学院、材料学院等600余名学生参与招聘会。

开幕式上,张小懿代表城建学院致欢迎词,详细介绍城建学院2024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预祝各位单位招聘成功。接下来由各个专业辅导员详细介绍了每个专业签约的详细情况,对于每个同学进行了介绍,尤其对于女生进行了重点推荐,希望用人单位给予女生求职的机会。最后,张小懿感谢39家用人单位提供众多岗位,并希望城建学院学生通过此次招聘会早日找到合适的工作。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不仅有应届生,还有很多大三学生,不少企业的招聘摊位前都排起了长队。同学们积极了解企业岗位要求、发展前景等情况,以饱满的热情面对职场挑战。企业也频频出击,主动向同学们发放简章、介绍岗位。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多位学生在招聘现场成功签约。

城建学院2024年春季校园招聘会旨在为企业与学院搭建一个双向选择的平台,也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更加丰富的就业渠道,帮助实现他们的自身价值,为广大毕业生在就业道路上保驾护航。

文/图:城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