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走访参观上海建工安装集团医疗事业部

2024327日,城建学院师生30余人前往位于宝山区的上海建工安装集团医疗事业部走访参观。此次活动旨在增进师生对智慧医疗及医疗物流等领域的了解,同时搭建起学院与企业的合作桥梁,为同学们未来的职业选择提供更多宝贵的经验。

师生们受到了上海建工安装集团医疗事业部的热情接待。在展览厅,同学们认真参观了公司的多个重要项目介绍。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智慧医疗已经成为医疗行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方向,而医疗物流的智能化、高效化也极大地提升了医疗服务的质量和效率。

随后,人事经理陈翔播放了企业宣传视频,回顾公司发展历程,展望未来发展规划。师生们通过观看视频,对上海建工安装集团医疗事业部的企业文化、技术实力和市场前景有了更加直观和深入的了解。

在答疑环节,党支部书记邵寅燊就同学们关心的工作内容、住宿条件、薪资待遇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回答,并分享了自己的职业经验和人生感悟。邵寅燊鼓励同学们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念,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为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参观活动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同学们表示,此次参观不仅让大家对智慧医疗和医疗物流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让大家对未来的职业发展充满了信心和期待,感谢上海建工安装集团医疗事业部为他们提供了这样一个难得的学习和交流机会。日后,学院会继续促进与上海建工安装集团医疗事业部的校企合作,开展毕业生面试和大三学生实习实践,为同学们探访和提供更多有质量的工作岗位,促进毕业生更充分的高质量就业。

/图:城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