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党支部

城建学院教工第一支部

由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和建筑学共3个专业组成,坚持政治工作与专业建设工作相融合,组建党员干部核心工作团队,形成“务实、团结、合作、拼搏”的团队文化,共同助力培养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和建筑学专业高素质应用创新型的卓越人才。目前支部共有党员21名,支部党员中领导干部3名,具有博士学位的党员16名,具有硕士学位的5名,具有高级职称的党员12名,中级职称1名。支部设有支部委员会,支部委员5名。

支部书记:吴志平,宣传委员:沈敏慧,组织委员:赵前。


城建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

由安全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学院办公室和实验中心组成。多年来,支部坚持政治工作与专业建设工作相融合,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对教学、科研工作的推动作用,发挥每个党员的学科优势和特色,在教学科研中真正发挥党支部的政治堡垒作用,增强组织凝聚力。目前支部共有党员28名,支部党员中领导干部1名,具有博士学位的党员18名,具有高级职称的党员13名。支部设有支部委员会,支部委员5名。

支部书记:董智广,宣传委员:付苗  组织委员:朱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