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进中的城建工会

 

    城市建设与安全工程学院工会是在原土建系和环能系合并的基础上成立的。近年来,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在学院行政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并有了一个新的跨越。

   城建工会秉承为广大教工服务,为教学和科研做好后勤的宗旨,配合学校各时期工作重点,加强和推进民主管理、积极推进学院民主政治建设,调动教职工参与管理、监督的积极性,畅通民主渠道,促进院务公开,发挥了积极的参政作用。围绕着学校工作的主旋律——教学和科研工作,城建工会积极配合党政开展“凝聚力”工程,在日常工作中,协助校工会和学院总支,关注教师所关心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听取群众意见,努力为学院教师营造一个健康和谐的学习、工作环境,为学院的教学、科研发展贡献力量。城建工会切实关心教工生活,做好妇女工作,开展送温暖工程,及时解除教工的后顾之忧。同时城建工会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文体活动加强学院文化建设,在2019-2020年度荣获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先进教工小家”的称号;荣获2020年度学校“二级退管工作先进集体”;荣获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第二届教职工健康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展艺术风采.舞上映魅力舞蹈大赛优秀奖;在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预赛组织工作中,成绩显著,荣获优秀组织奖。

    城建工会在新时期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与时俱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