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概况

辅导员风采(Counselor Highlight)

    城建学院拥有一支宽专业、厚基础,素质良好的辅导员队伍,现有13名学生工作人员。他们分别毕业于同济大学、中山大学、复旦大学等高校,所学专业包括教育学、管理学等。本着一切从学生出发的理念,城建学院学办辅导员分别负责学生党建、就业、团学、心理健康、奖助勤贷的工作,在工作中各位辅导员老师始终以真诚服务学生,用热情对待工作,正确引导学生学会学习、学会生活、学会做人。

社团活动(League Activity)

    城建学院目前有14个社团。社团的数量全校第一。其中话剧社和MI-SHINE 礼仪协会获全校金五星社团称号。话剧社参加上海市大学生第二届话剧节获得短剧类二等奖的佳绩。

竞赛创新(Competition Innovation)

    城建学院2011年获得上海大学生科技创新立项7项。其中丁宁获得上海市发明奖银奖,赖徐浩获得上海市发明铜奖,黄媛媛获得上海市发明奖铜奖,戴智杰获得挑战杯上海赛区三等奖。2012年获得上海大学生科技创新立项11项。

招生就业(Recruit Employment

    学院以培养一线工程师为办学理念,全国招生,注重培养学生实践技能培养,与众多大型国企有常年人才输送合作,就业有保障。

学生服务(Student Service)

    学院秉承以学生为本服务宗旨,设立蒋东翔、廷亚等多项奖学金,对困难学生设立专门助学岗位,确保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服务于学生的成长、成才、成人。

学生风采(Student Highlight)

    城建学院专业特色突出,学生专业知识扎实、操作能力强,擅长理论联系实际,积极参与专业竞赛以及科技创新、挑战杯等项目,屡有斩获。学院强调素质教育,学生关心社会民生,各类社会实践多次受到媒体报到,并在上海市获奖。学院文体活动内容丰富、氛围活跃、寓教于乐,学生在运动会、文化节、社团活动中均有上佳表现。丰富多彩的学院生活锻炼了学生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养,为他们日后投入一线、实际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历年就业率均在学校名列前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