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青春序曲,聆听时代回音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追忆峥嵘岁月,在社区宣传革命精神,传唱革命歌曲,24号社区携手17-18、19-20、23号社区成员、白玉兰志愿者们于9月15日晚6点,在17-18号楼党团活动室开展了“唱响革命歌曲,追忆峥嵘岁月”歌曲合唱活动,让爱国情怀走进学生社区。参加此次活动的成员主要有来自各社区的2014级、2015级学生,他们用崇敬的情怀,唱着满载革命情怀的歌曲。

  本次活动在《强军战歌》的雄壮激昂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同学们在歌声中体会到军人的钢铁意志,活动中每个社区同学齐心协力,共唱同一首歌,最后,由著名音乐家王永良创作的《打靶归来》一曲感染了所有的同学,并为本次活动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各社区成员的团结意识,更加强了当代大学生对革命传统的重视与继承,国要强我们就要担当,缅怀历史、唱响青春!

文/图:24号社区建设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