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与安全工程学院喜迎2015级新同学

 

 

 

    金秋迎新生,踏上新起点,城建学院今年喜迎4012015级新同学。94日、5日两天,学院教师、学生会、志愿者队同学代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底楼开展了迎新生的活动,用微笑向新生问好,用热情迎接新同学的到来。

在今年的学院迎新活动中,城建学院注重加强宣传互动,展现了城建学院的专业特色,学院同学在收取新生录取通知书、档案袋等资料的同时,帮助学生顺利完成了登记报到,同时,学院注重搭建与新生及家长沟通与交流的平台,为新生答疑解惑,服务周到,情意融融。

    为共同培养、教育学生,加强交流沟通,95日下午在图书馆B106报告厅举办了2015级新生家长会。学院院长丁文胜、院党总支书记孙雨明、副院长陈青长及学院2015级全体学生与家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城建学院副院长、副书记王小群主持。会上,丁文胜代表全院师生对2015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学院专业发展概况以及大学学习的特点,并鼓励同学们努力拼搏,过一个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王小群介绍了学校的学分制度、奖学金制度等学生手册内容以及学办特别制作的《家长手册》,让家长与师生更多的知晓。

    “放飞理想,充实自我,让梦想在这里起航”,城建学院2015级新同学在为学院注入了新鲜血液的同时,更增添了一份朝气与活力,希望他们展翅翱翔,在大学圆梦。

/图:城建学院 钱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