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开展新生面对面交流会

 

    

    为帮助我院大一新生尽快适应大学新的学习环境并及时调整自己的学习方法,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大学四年的挑战。城建学院学生会于99日晚为我院2015届新生召开了新生面对面交流会。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学院优秀学长、学生会学生骨干等作为主讲人,为新生们指点迷津。交流会上,大四赵祉童学长幽默风趣地向同学们介绍了高数学习的方法,还向各位同学分享了他大学时期的学习过程,特别强调了积累与坚持的重要性,同学们都听得十分仔细。学生会主席张启锐同学更是贴合自身实际,向同学们讲述了学生工作以及寒暑假社会实践的经历以及学生骨干在大学期间组织与管理能力的培养,其他学生会骨干更是从培养自理能力,养成独立思考精神、增强组织开展活动能力等方面展开叙述,交流会还设有同学提问环节,学长们都认真地一一回答了他们的问题,同学们表示收益良多。

    这次活动学院共有三百余名大一新生参加,活动虽只有两个小时,但带给每一位同学的收获都是无限的。希望大一新生可以进行合理的人生规划,走好大学四年里的每一步。

/图:城建学院 钱婷婷、城建学院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