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举办第四届ALLSTAR大学生才艺大赛

 

    由城建学院学生会举办的一年一度的城建学院第四届ALLSTAR才艺比赛从初赛开始就吸引了很多参赛同学,他们热情高涨,除了赛前报名的同学外,精彩的选拔还吸引了同学前来现场报名。从歌曲演唱到舞蹈表演,从乐器弹奏到hip-hop,参赛同学各显神通,比赛精彩纷呈。活跃了现场气氛之余还给前来助威观看的同学带来了极大的视听享受。

    为挖掘同学们的内在潜力,激发同学们对音乐与舞蹈的兴趣,1012号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小礼堂,城建学院举办了第四届ALLSTAR大学生才艺大赛的决赛。此次活动邀请了学院教师代表、学生会主席担当评委。由D-Zone街舞社的开场舞拉开帷幕。无论是钢琴伴奏《我爱你中国》还是一首首动听的歌曲、精彩的话剧以及魔术表演都令在场观众赞叹不已。整场比赛中,观众可通过微信平台为自己喜欢的选手加油鼓劲,场面欢快而不失严肃。经过激烈的角逐之后,周宇航、侯仕杰、李江同学分别荣获此次才艺大赛的一、二、三等奖。

    此次活动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场视听盛宴,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同时也给了同学一次展示自我风采的机会。

/图:城建学院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