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召开“十三五”规划专项研讨会

    2月29日,城建学院在第二学科楼A316召开“十三五”规划专项研讨会。会议由院长丁文胜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丁文胜首先传达了学校有关“十三五”规划发展及指标精神。学校十三五规划总体分为两大类:学科及本科教学,尤其是对特色专业提出了具体的目标。根据学校要求,结合学院各专业的特点,在学科上,分成三块:一是城市安全(主要包含土木工程、安全工程和工程管理三个专业组成);二是建筑环境与能源动力(主要包含热能及设备两个专业组成),重点放在节能及能源检测;三是建筑学,以国际交流为特色,在合作办学方面可以做得更好。
  最后,丁文胜提出学院6个专业要组织分会场讨论,邀请企业专家、知名教授等参加,班子成员也要参与一起研讨和学习,充分发挥各方的力量,共同探讨如何创新办学模式,拓宽办学思路。
  经过会议讨论,与会成员对学校的“十三五“规划有了清晰的了解,对学院的发展目标有了更为明确的认知,对学院的未来发展规划达成了初步的共识。学院将锐意改革,追求卓越,力争在专业教学、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取得更为丰硕的办学成果。

文:城建学院 李应山 张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