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上海化工区管委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4月7日,我校与上海化学工业区管委会在校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校党委书记刘宇陆、校长陆靖热情接待了化学工业区管委会党组书记徐建民、副主任余亮茹等一行。签约仪式由副校长陈东辉主持,刘宇陆、副校长张锁怀参加了签约仪式。
  刘宇陆感谢化工区对我校发展的支持,他指出校企合作建设协同创新平台是建设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的需求,希望通过框架协议的实施,不断提升双方合作发展水平,实现合作共赢的发展目标。

    徐建民感谢我校对化工区发展的关心,希望利用高校科研资源一起展合作、共促发展。他期待经过双方5年的努力后,能够成为高校与化工区合作的范例。
  陈东辉介绍了学校的相关学科建设情况,并表示希望与化工区管委会开展长期的紧密合作关系。余亮茹介绍了上海化工区管委会的发展历史、专业领域和业务情况。与会双方围绕应急安全和生态建设两个主要领域,探讨发挥双方的优势,在人才培养与培训、实训基地建设、重大科研项目申报、平台共建、第三方技术服务和职业关怀等领域开展战略合作,陈东辉、余亮茹代表双方共同签署框架协议。

    我校城建学院、生态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文:党办 城建学院/图:宣传部 孙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