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举行2018届土木工程毕业生座谈会

 

    为加强我院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监控,进一步“对标工程教育认证标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土木工程专业于3月23日召开2018届应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土木工程系30余位毕业生参加,城建学院副院长武田艳、土木工程系教授彭亚萍出席,座谈会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持、记录。

    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针对人才培养、毕业要求、教学实施、专业建设、课程与教学、学风建设、能力培养达成效果等方面存在的优缺点及困难,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并提出了一些很好的建议。如:针对女生加强招投标、做预算相关课程教育;开设更多讲座介绍职业前景、就业范围、岗位能力;在学校开设用于施工、放线的等相关实践的实训区域;调整生产实习与毕业实习的时间段;加强班导作用等等。学院领导和专业教师认真听取了学生建议,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对好的意见和建议及时记录,并在会后指示学院教学工作委员会、土木工程专业负责人要对本次座谈会所反映的问题逐一梳理,把相关问题要书面反馈给相关领导和部门,提请有关部门落实、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