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举办第二届应翔设计奖学金颁奖典礼

1228日下午,第二届应翔设计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我校图书馆B107举行。上海应翔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总建筑师吴巍先生,副总经理金向华先生,城建学院副院长武田艳和获奖师生代表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颁奖典礼由城建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张小懿主持。

本次颁奖典礼首先由吴巍先生发表讲话,他介绍了上海应翔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同我校的渊源,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加强校企合作,继续关注学校发展,关心学生成长,培养优秀人才,并宣读本次奖学金获奖名单。城建学院共有7名土木工程专业同学和3名建筑学同学获此殊荣。随后,由两次获得此奖项的学生代表史泽森发表获奖感言,他感谢公司给予的荣誉,表示在在接下来的实习和工作中,将继续认真努力,回报社会。接下来,由金向华先生介绍了该公司的实习情况,非常欢迎各位优秀学子能够到公司实习。最后由武田艳致感谢词,感谢应翔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为我院学生提供的奖学金和实习机会,希望以后继续长期合作。实现互惠共赢。颁奖典礼结束之后,该公司在图B102召开校园宣讲会,介绍公司基本情况,吸引上应优秀学子前来实习。

应翔设计奖学金是上海应翔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与城建学院合作的项目,今年已经是第二届,先后共有20名同学获此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