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110日下午,城建学院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教研室、办公室主任等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柳娟主持会议。

会上,朱柳娟从工作思路、工作重点、具体举措三个方面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并针对《工作意见》中重点整治的“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履职尽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学风会风文风及检查调研”等四个方面12类突出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和阐释,并对学院自查工作做了详细部署。最后,她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讲话会议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二是要围绕四个方面12类问题进行深入调研排查,举一反三,认真做好学院作风整改工作;三是学院领导干部要有高度的责任心和担当精神,要坚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形成“头雁效应”。

院长丁文胜带头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好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认真对照,查摆突出问题,扎实推进整改,落实到位。其他老师也分别结合各自工作,谈了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断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深入开展。

(文/图:城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