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举办“迎七一红色经典分享会”

为纪念党的98周年华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619日,城建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联合学院五号社区在易班活动中心举办了“迎七一·红色经典分享会”。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张小懿,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师生,五号社区同学代表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期红色经典分享会以“书本”为载体,传递了“信仰、信念、信守”的内涵,充满了发现、感动、振奋的力量。活动中,九位分享者分享了自己本学期阅读的红色经典书籍,他们分别对自己喜爱的红色经典作了简要介绍,并就其中亮点进行了总结、推荐,优秀句段进行现场朗诵并写出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九位分享者带领大家穿越回那个红色激扬的革命年代,感受共产党人的威武不屈和英勇无畏。

在信息技术飞速发展的今天,推动全员阅读,建设书香社会,已蔚然成风。此次“迎七一·红色经典分享会”丰富了社区学生文化生活,积极展示新时代青年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文/图:城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