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分党校举行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班结业典礼

74日下午,城建学院分党校在第二学科楼424会议室举行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班结业典礼。学院分党校校长、党总支书记朱柳娟出席典礼并讲话。分党校副校长、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小懿主持典礼。本期培训班4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结业典礼。



典礼上,张小懿为学员们逐一颁发了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证书。朱柳娟为成绩突出的4名入党积极分子颁发优秀学员证书。优秀学员代表陈星颖和高浩浩同学分别就参与此次的培训的思想成长感悟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朱柳娟发表讲话,她充分肯定了本期培训班学员们在理论学习和实践阶段的表现,从学院身边的先进典型的模范事迹为出发点,由浅入深地为学员们上了内容丰富而深刻的一课,并对入党积极分子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热爱祖国,坚定信仰,树立远大理想;二是要砥砺奋斗,积极创新,亮出青春底色;三是要勤奋学习,锤炼本领,努力成长成才。

(文/图:城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