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举行“四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10月29日,城建学院举行“四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学院党委书记朱柳娟,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小懿,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活动。

  竞赛前,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为本年度新吸收的25位预备党员佩戴党徽,朱柳娟带领现场所有党员进行宣誓仪式,洪亮的宣誓声中饱含了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坚定信仰和无限热爱,激励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以强烈的身份认同感、责任感和自豪感践行初心使命。

  本次知识竞赛一共有4支队伍参与,每支队伍有三名正式队员。知识竞赛分两个环节,第一阶段为必答题,第二阶段为抢答题,竞赛现场气氛紧张活泼,经激烈角逐,学生第四党支部获一等奖,学生第二党支部获二等奖,学生第一党支部和第三党支部获三等奖,朱柳娟、张小懿分别为各支部颁奖。

  最后,朱柳娟对本次知识竞赛进行点评,勉励同学们要以赛促学,以学促用,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养成经常性学习习惯,在“四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思践悟、融合贯通,不断汲取信仰之力、发展之力,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有理想、有担当、有本领的新时代青年。


文/图:城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