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郭庆松出席城建学院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迎新茶话会活动

      1月8日,校党委书记郭庆松出席城建学院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迎新茶话会活动,并发表致辞。城建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城建学院院长丁文胜主持。

    

     郭庆松向城建学院教职员工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诚挚的祝愿。他表示,城建学院2020年度工作很是出彩,亮点纷呈。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与专业发展、科学研究、课程思政、学生工作、党建工作等方面都取得了成效,在人才培养、立德树人方面做出了贡献。他要求,城建学院全体教师在2021年工作中团结一心,携手奋进,始终保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以更加振奋的精神,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在未来大有可为,大显身手,大展宏图。

      丁文胜作了城建学院2020年度工作总结汇报。学院各个系部作了本部门工作总结汇报。

     

       茶话会包括表演、游戏及抽奖等活动,气氛热烈,精彩纷呈。独唱《千山万水》、《可可托海的牧羊人》、《如果有来生》,诗朗诵《2020,再见》,笛子独奏《三寸天堂》,魔术表演等精彩表演赢得阵阵掌声,茶话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