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举行2021年用人单位交流会暨春季专场招聘会

312日下午,城建学院举行2021年用人单位交流会暨春季专场招聘会。学院党委书记朱柳娟,副书记、副院长张小懿、就业辅导员和上海建工集团、中铁大桥局等46家优质企业参加46家用人单位参加了此次交流。

交流会上,朱柳娟致欢迎词,她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城建学院的发展历程,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学科专业建设、科研成果转化、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希望继续深化产教融合,推动现代教育创新发展,培养更多优秀的应用创新型人才。

上海建工七建集团、上海建工安装公司、上海伟星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等多家合作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专题发言,介绍公司人才需求等情况,并对我校毕业的专业基础、学习能力和工作作风等作出了积极的评价。与会企业积极交流,就加强校企对接、科研资源共享、提升在校生沟通能力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措施。

交流会结束后,城建学院举行2021年春季专场招聘会,学院应届毕业生踊跃参加现场咨询并投递简历。此次用人单位交流会达成多项年度校企合作活动意向,加强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深度交流合作,切实实现学校、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三赢局面,鼓励毕业生在各自的岗位上脚踏实地、虚心学习,努力工作,为学校和企业做出更多贡献。

(文/图:城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