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勤飞校长深入城建学院调研指导“十四五”发展规划

329日下午,校长柯勤飞深入城建学院调研指导城建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及当前重点工作。校长办公室主任、发展规划处处长邱翔,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周正柱,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陈静、陈浩淼,城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骨干教师代表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柯勤飞充分肯定城建学院在“十三五”期间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制定的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并提出要求,一是要锚定发展方向和目标不动摇,进一步细化措施,坚持问题导向,细化工作责任,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小;二是要做好学科专业布局,有方向、有主次地聚焦发展优势学科专业,扩大“智能建造”在各学科领域的覆盖面;三是要加快推进产教融合的深度,坚持用协同创新推进协同育人,全面提升高素质应用创新型人才培养能力;四是要加快推进学院治理,重视学院校友会建设,加强筹资能力,提升资源配置效率。她希望,城建学院全院师生全力以赴推进“十四五”期间的各项任务与工作,积极进取,奋发有为,争取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更上一层楼。

院长丁文胜结合城建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和2021年工作重点从社会需求及发展目标、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国际交流、制度保障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他表示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厚德与精技并举,努力实现人才培养达“金标”、学科建设达“国标”,建成“智慧城市和可持续发展”产教融合平台。与会领导还对城建学院“十四五”规划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图:城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