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举办院长午餐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实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解决同学们在实际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或困惑, 413日,城建学院首期院长午餐会在第二学科楼A316举行, 11名同学与城建学院院长丁文胜、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小懿共进午餐,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共话个人成长和学院发展。

会上,两位领导针对同学们提出在生活、学习上的困扰,认真倾听,记下笔记,仔细解答了大家所提的问题,同时认真倾听同学们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与同学认真探讨建议的可行性,现场不时发出掌声和欢笑声。会后,丁文胜将带有学院印迹标识的笔记本送给与会同学,鼓励同学们做好学业规划,用奋斗书写青春华美的篇章。

此次院长午餐会为学生提供了与院长面对面交流的平台,形成了“聆听学生心声,贴近学生需求,关心学生成长,促进学院发展”的良好氛围,午餐会这种轻松、亲切的方式,不但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贴近学生生活,而且能了解并解决学生实际问题与困难,让学生真切感受到学院的关爱,增强学生对学院的认同感,促进了学院与师生共同成长。

(文/图:城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