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优秀校友应邀为研究生作讲座

   

    5月27日,城建学院优秀校友、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上电科)上海机器人产业技术研究院标准化服务部部长史运伟应邀来校作讲座。城建学院院长丁文胜致欢迎词,学院程道来教授主持。城建学院等相关学院研究生代表聆听讲座。

  丁文胜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发展情况,对史运伟校友倾情母校、特地返母校为师弟师妹传经送宝表示衷心感谢。

  史运伟在《夯实基础、迎接应用技术战场挑战——结合技术专长、浅谈研究生开始的“十年”》讲座中,讲述了自己在母校读研勤学好问、发表SCI论文等经历,介绍了自己在上电科奉贤产业园区开展新建实验室建设,后进入上电科本部负责机器人标准化服务工作以及相关工作成效。他结合自身经历,讲解了研究生期间夯实学术基础、入职后主动迎接各种挑战的重要性。

  史运伟2015年硕士毕业后入职上电科至今,一直从事动力电池及储能电池的评价、检测、认证、失效分析等技术工作,先后负责公司“动力电池能力提升项目”“国家能源微电网”“储能实验室项目”等多个大型电池相关项目建设。2019年起负责机器人研究院标准化服务等工作。

文/图:城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