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与海贝幼儿园共同举办欢庆六一活动

61日,城建学院部分学生党员和志愿者赴奉贤区海贝幼儿园,大学生朋友们和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欢聚一堂,满怀喜悦,共同庆祝六一儿童节,海贝幼儿园园长宋超越、城建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小懿出席活动。

演出在大学生朋友们带来的一支《我和我的祖国》的舞蹈中拉开序幕,随后,海贝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以班级为单位,分别表演了《小猪猪》、《跳跳糖》等节目,现场充满着童真童趣,孩子们用他们快乐的歌声、优美的舞姿、稚气的表演,不时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近两个小时的演出在我院学生刘之晨动听的《稻香》歌曲中圆满落幕。

演出结束后,大学生朋友们又走入幼儿园班级,为小朋友们讲述了《小萝卜头》、《鸡毛信》等经典的红色故事,带领小朋友们感受每一个故事背后蕴藏着无声的力量和彰显着的爱国之情,并为小朋友们赠送了儿童节礼物。

未来的日子里,城建学院与海贝幼儿园将进一步充分发挥党建共建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力量整合的积极作用,共同推进共建活动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的开展,不断增强党建工作新活力,开拓党建工作新格局。

(文/图:城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