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建设交通工作党委书记张之华一行来访我校

68日,奉贤区建设交通工作党委书记张之华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于有进,城建学院、轨道交通学院负责人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交流座谈。会议由城建学院院长丁文胜主持。



会上,奉贤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陈明介绍了奉贤区建设交通工作委员会情况和职能,城建学院党委书记朱柳娟和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文举分别从学院办学定位、专业特色、学科布局、产学研融合建设成效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围绕“面向未来打造宜居城市、韧性城市、智慧城市,建设更健康、更安全、更宜居的奉贤新城”如何更好地配合协作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张之华表示,要重视高校在创新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加强区校协作,推动产学研用结合,促进发展动能转换,为高质量的奉贤新城建设提供持续后劲和动力。于有进指出,希望三方能够以党建共建为桥梁,充分发挥党建共建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力量整合的积极作用,持续深化区校融合发展,共同致力于奉贤新城建设。

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城建学院和轨道交通学院实验室并合影留念。


(图/文:城建学院、轨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