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太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杰一行赴我校 开展“清洁生产”合作交流

近日,上海太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杰、技术总监方韵和总经理助理邵良一行赴我校开展“清洁生产”合作交流。会议由城建学院程道来教授主持。城建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老师和化工学院金东元教授参加交流。

会上,李杰介绍了太伟药业公司在国内率先实施工业化、规模化生产药用磷脂情况,以及公司积极响应上海市、奉贤区环保局等政府部门号召开展清洁生产、节能减排的准备情况。程道来介绍了学校近年来与上海市能效中心、上海市节能监察中心、上海市推进清洁生产办公室等开展能源测试、审计等服务企业的节能减排情况,因工作扎实有效,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今年获批“上海市清洁生产审核咨询服务机构”。金东元结合他多年理论、实验及服务一线企业,从节能减排的角度对太伟药业公司生产药用磷脂生产工艺提出自己的建议。

李杰总经理一行是对程道来、金东元等在太伟药业公司现场学习交流的回访,是对校企具体开展“清洁生产”深度合作的进一步推动,是助推奉贤区、乃至上海市重点能耗排放企业增能提效,响应国家节能减排目标的具体行动和体现。

会前,李杰总经理一行参观了城建学院和化工学院实验室。

 

/文城建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