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624日,城建学院在第二学科楼A424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徐光寿教授应邀做《中国共产党的建党精神》专题报告。城建学院党委书记朱柳娟主持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系(教研室)、实验室、办公室主任、师生党员代表等参加学习。

徐光寿从构建原则、基本内涵、核心要素、精准表述等四个层面对中国共产党的建党精神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从时间、地点、人物、文化四个维度对中国共产党建立的历史脉络进行系统梳理,徐教授的报告主题鲜明、脉理清晰、深入浅出、旁征博引,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从而对党的百年历史有了更深入、系统、准确的理解。

最后,朱柳娟要求,全体党员师生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坚定信念和斗志,汲取智慧和力量,牢记初心和使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城建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献礼。

(文/图:城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