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师大会

918日,城建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师大会,传达2021年秋季学校干部大会精神、部署学院新学期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院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丁文胜传达了柯勤飞校长《立足新起点聚焦新使命推动高水平应用创新型大学建设再上新台阶》讲话精神,结合学院发展现状,围绕学院发展目标,部署了城建学院2021年下半年工作安排,重点强调要做好教师、学科、平台以及学生等四个方面的发展工作。他要求全体教师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学院发展目标,同心同德、开拓创新,做实做细做好学院各项工作,在推动学校高水平应用创新型大学建设上贡献城建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朱柳娟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郭庆松《锚定前行方向保持战略定力开启高水平应用创新型大学建设新征程》讲话精神及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并对学院下半年党建工作重点做了部署安排。她要求全院教师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提升课程思政领航学院建设成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向纵深。把学习教育和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认真总结经验、把握发展规律,汲取开拓前进的强大勇气和力量,让初心薪火相传,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创新发展。

学院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学院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科建设工作、安全教育工作、学生工作等,总结了上学期工作经验,部署了新学期工作安排。

/图:城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