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举行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见面会

202197日,城建学院在第二学科楼A424会议室开展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城建学院领导班子、各专业方向负责人以及全体研究生新生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丁文胜主持。

院长丁文胜对2021级全体研究生新生致以热烈的欢迎,期望他们都能制定适合自己的长、短期规划,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有所作为。党委书记朱柳娟为全体研究生新生传达了郭书记“第一堂思政课”的主要思想,希望同学们能牢记和传承前辈的优良传统,担起上应人的责任,为共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小懿老师对学校研究生相关管理政策进行了解读,对与未来学习、生活息息相关的各种事宜进行了阐述。研究生分管副院长王国林从发展沿革、学科专业、师资力量、科研条件和人文环境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及办学特色,并结合历年数据展示了喜人的研究生就业渠道和就业质量。其后,各专业方向分别组织进行了学科方向介绍、实验室参观、师生交流互动等活动,氛围热烈。

此次会议加深了新生对学校学院的认识,有助于新生尽快融入新的学习、生活环境,开启研究生生涯。

文/图:城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