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

530日,城建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朱柳娟出席会议并上党课。学院4名学生党支部书记、42名本科毕业生党员和21名研究生毕业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小懿主持。


会议伊始,朱柳娟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相隔屏幕,面向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拳,“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铮铮誓言,神圣而豪迈,与会党员又一次受到了精神上的洗礼。

随后,与会师生党员共话初心使命,张围、解董军、王世萱、沈博扬等几位学生党员结合疫情防控以来自身参与志愿服务工作以来的所感所悟,分享交流了作为青年党员所应具有的责任与担当。

紧接着,朱柳娟以《坚守初心担使命,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为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主题党课。她感谢学院毕业生党员在疫情防控和学生宿舍搬迁过程中践行初心和使命,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在大考中交出了满意答卷。强调同学们毕业后,要心系天下,坚守家国情怀;要担当作为,坚守责任意识;要自强不息,坚守奋斗精神。她希望,各位同学在未来的日子里要为自己的精彩,为父母的深爱,为母校的荣光,为祖国的昌盛,勇挑重担,积极作为,书写精彩人生。

会后,学院组织了全体毕业生党员云端参观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纪念馆,共同重温学习建党伟业,铭记先辈创业之艰辛,激励毕业生党员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切实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城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