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走访上海奉贤二建股份有限公司

为深入对接企业人才需求,深化校企合作,728日,城建学院院长丁文胜一行赴上海奉贤二建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上海奉贤二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万石龙、常务副总经理黄建平等人进行了热情接待。

交流会上,丁文胜对上海奉贤二建股份有限公司多年来对学院的支持和帮助表达了感谢,并对城建学院的办学理念、专业特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认真听取了上海奉贤二建股份有限公司对城建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应用型本科高校的人才培养更需要来自企业的支持,希望双方今后在拓展岗位、打造就业先进典型、高质量实习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不断提升校企合作质量。

万石龙详细介绍了上海奉贤二建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概况、人才需求、专业需求、人才培养模式等,他指出,今年公司已经招收城建学院实习生十余名,对城建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希望今后能与城建学院开展进一步多层次、宽领域交流合作,增强校企联动,实现优势互补,推动合作共赢。

双方也就当前就业形势、用工需求、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创新创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并在校企协同育人、科学研究、专业实习、就业拓岗等方面达成了多项共识。

/图:城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