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荣获第九届上海市民艺术大展二等奖

   922日,由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喜迎二十大奋斗新征程——第九届上海市民艺术大展美术专题展”在杨浦滨江毛麻仓库开幕。我校城建学院教师蔡亚鸣的美术作品《起航》在9980余件中脱颖而出,喜获二等奖。



作为新时代高等教育工作者,蔡亚鸣老师一直牢记自己的使命,忠于党的教育事业,继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更好地为学校艺术教育添砖加瓦。城建学院致力于传承优秀文化、陶冶学生道德情操和提升学生美育素养,多次举办设计模型展,让学生在德智体美劳各方面全面发展。

  据悉,上海市民艺术大展美术专题展是上海市民文化节的重要品牌,自2006年起已连续举办八届。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今年将举办第九届上海市民艺术大展美术专题展。这是文学艺术界的一件大事,也是教育界的一件盛事。


                                                                 文/图:城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