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举办年度工作总结暨2024年迎新茶话会


116日,城建学院在校工会多功能厅举办2023年工作总结暨2024年迎新茶话会。校党委书记郭庆松出席会议,城建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郭庆松代表学校对城建学院师生为学校发展作出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良好的祝愿,他表示,过去一年,城建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与专业发展、科学研究、课程思政、学生工作、党建工作等方面都取得了新突破,希望学院能进一步挖掘学科专业特色,紧密对接上海五大新城建设、五个中心建设,在城市建设及应急管理方面努力做好智库建设工作,做好学院品牌建设工作,勇于抓住发展机遇,凝心聚力共同发展,奋力开拓学院发展的新格局。

会上,城建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丁文胜全面回顾了一年来学院开展的主要工作,高度肯定了学院全体教职工的辛劳付出与取得的佳绩,并客观分析了学院发展当前所面临的困难与机遇,明确了学院的未来发展策略。

学院各教研室、办公(实验)室主任也逐一对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结合各自部门实际深刻剖析短板所在,提出了有针对性地改善方案。

本次茶话会包括表演、游戏及抽奖等环节,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合唱《明天会更好》,独唱《再见深海》、《裹着心的光》,诗朗诵《春的诗行》,舞蹈《大王带我来巡山》、《科目三》,《稻香》杯子舞等精彩表演赢得阵阵掌声,现场喜庆祥和,气氛轻松愉悦。

郭庆松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感谢教职工为学校发展做出的无私奉献,向教职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良好的祝愿,他表示,城建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与专业发展、科学研究、课程思政、学生工作、党建工作等六个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突破,成绩非常值得肯定。同时,希望城建学院能进一步充分挖掘学科专业特色,紧密对接上海五大新城建设、五个中心建设,在城市建设及应急管理方面努力做好智库建设工作,做好学院品牌建设工作,勇于抓住发展机遇,凝心聚力共同发展,奋力开拓学院发展的新格局。

   /图:城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