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与上海城建职业学院数字建造学院开展 “大手牵小手 携手共奋进”党建共建

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凝聚发展合力,34日,城建学院与上海城建职业学院数字建造学院在第二学科A316开展“大手牵小手 携手共奋进”党建共建。

会上,城建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丁文胜首先对数字建造学院院长刘亚龙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紧密结合我校的办学历史,向来宾介绍了城建学院的历史沿革以及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发展愿景。刘亚龙详细介绍了上海城建职业学院数字建造学院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特色、当前的工作重点和未来的发展目标。

随后,双方围绕“大手牵小手 携手共奋进”的党建共建主题,以探讨高本贯通培养的新模式、新路径为切入点进行了交流讨论。上海城建职业学院数字建造学院专业主任邢涛对历届高本贯通学生的情况特点进行了全面梳理,城建学院教师代表对近年来在衔接高本贯通学生培养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与不足进行了客观总结。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学研究、深化产教融合共同体的合作等方面达成多项合作共识,初步形成工作清单、任务清单,进一步推动实现资源互补、双向赋能。

会后,刘亚龙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园。双方教师合影留念。

/图:城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