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系李眈老师参观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

     202435日,城建学院土木工程专业李眈老师应中国铁路科学研究院的邀请,与泰国朱拉隆功大学土木学院代表团一同访问了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

在此次访问中,李眈老师了解了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在铁路工程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技术创新。参观了高速铁路轨道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和桥梁结构实验室的实验设施,了解了铁道工程实验室的先进仪器设备和科研项目。与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和朱拉隆功大学的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了铁路建设和维护领域的前沿技术和挑战。

李眈老师表示,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在铁路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和领先的技术水平,为铁路工程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通过此次访问,进一步加深与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的合作,共同推动铁路工程领域的发展和创新。此次访问不仅加深了城建学院与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之间的合作交流,也为未来的合作项目和学术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城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