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遇美好时光--城建学院开展香薰蜡烛DIY活动

315日,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暨学校成立70周年,也为丰富女教师们的生活体验,城建学院在第二学科楼A316举办了“香”遇美好时光—庆“三八”暨学校成立70周年之香薰蜡烛DIY手工制作活动。本次活动特地制作了印有校庆70周年及学校logo的玻璃杯,专门邀请了经验丰富的香薰制作老师前来指导。老师为大家介绍了熏香的文化演变,让参与活动的女教师们充分感受到熏香的悠久历史与文化魅力

在浓郁的文化氛围中,大家进入香薰蜡烛制作环节。老师耐心细致地为大家讲解制作的步骤、制作的技巧以及注意事项,大家一边全神贯注倾听,一边动手开始制作,时而又交谈互助。构思、摆件、倒蜡油、凝固……大家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在动手过程中感受生活的美。

经过了近一个小时DIY香薰的淡淡香气,搭配上城建学院女老师们的精心点缀,粉红色的、魅蓝色的、淡黄色的、浅紫色的……各色各样的香薰蜡烛映入眼帘,原先零散的干花颜料,逐渐被大家塑造成了一份份精致美观的香薰蜡烛作品,瞬间有了灵魂!小小的一份香薰蜡烛,带着各自的独特喜好,将创意和心意融入蜡烛之中,这份蜡烛酝酿的是一份温馨,融合的是一份纯真,洋溢的是幸福的味道,让大家都感受到城建学院工会这个大家庭暖暖的情意,让大家放下工作中的紧张、日常的焦虑,让彼此的心更紧密地团结在一起,这便是最美好的女神节礼物。

女教师们纷纷表示,这次的活动非常有创意,体现了城建学院对女同胞的关爱之情,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释放了压力、愉悦了身心,度过了一个有特色、有意义的节日。DIY的时光总是稍纵即逝,留不住的美好,就让香薰来延续生活的不将就,才不会辜负最好的自己。每一个女性都是独一无二的“女神”,每个人都是平凡岁月里的绚烂芳华。

三月女神节,四月校庆70周年。在这个春暖花开的美好时节,祝福城建学院全体女神们节日快乐、幸福美满,愿您温柔从容,怀揣希望,一如既往地绽放熠熠芳华,探索生活和工作的更多可能,也为学校成为高水平应用创新型大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城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