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路同行,共创未来---城建学院举办上海建工安装集团医疗事业部专场宣讲会

32113点,上海建工安装集团医疗事业部在图书馆B102召开城建学院专场招聘宣讲。

医疗事业部党支部书记邵寅燊从“安装,让建筑富有生命力”的企业使命出发,系统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和现状,重点讲解了目前医疗事业部对毕业生的人才培养体系、薪资构成和晋升发展渠道等问题。他迎应届毕业生投递简历,也欢迎大三学生到企业进行实习。随后,人事部陈翔与在场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同学们针对工作地点、薪酬发放、工作内容和未来晋升等问题踊跃提问,现场气氛热烈。

宣讲结束后,企业进行了简历接收和现场面试。城建学院将继续通过企业宣讲和专场招聘会等形式持续推进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信息和机会。后续,城建学院还将和上海建工安装集团医疗事业部进行线下企业参观和走访活动,以期在产学研合作与学生实践等方面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

文/图:城建学院